玉如止水

一个擅长挖坑,不擅长填坑而且错字连篇的萌新。

1.离喜欢伊,可伊不喜欢离。
   伊不知道怎么拒绝他,因为她把他当作朋友。
   于是伊选择远离他,想让离放弃他的想法。
   离发现伊疏远了他。
   他慌了。
2.他来找了我。
    我和伊是特别好的闺蜜。
    我们在QQ上聊天
    伊以前有过男友,后来因分隔两地分了。她    主动的,因为她害怕分开后对方哪天不爱她了会显得尴尬。
也许这就是伊不接受离的原因。
3.伊曾经给离留下了一句诗
    来日方长,何惧车摇马慢。
    伊这个人其实很好懂,可惜暗恋中的人都是傻子。
    我为离解释了的这句话的意思。
    他说他要疯了。
    我给他出了馊主意。
4.他表示他愿苦等三年。
    在高三时表白。
    那她呢?
    我们都不清楚,毕竟未来是看不清的,我们不知道自己将走向何方。
5.我只想对他说:
如果哪天坚持不下去了,不要逼自己。把她当作高中三年青春时光里一段特别的风景。

跟具事实改编嗯,那女生知道他喜欢她,又不明面拒绝他,只是回避他,快让他疯了,我也很无奈╮(╯_╰)╭。

评论

热度(1)